2009年10月1日星期四

pass my undang^^

很开心哦我!!

UNDANG PASS 了^^

大家等我考都等了很久吧,哈哈!!

在路程上我一直祷告,我知道我马来文不太好,但我就凭信心相信主啦!!

真的真的让我pass了~^o^

一知道成绩后真的开心到~~~~(心里面一直幻想在神面前跳舞赞美他!哈哈!sot sot 低。。)

想到可以驾车就开心有很多原因~:

第一就是我可以自己去找组员,和载他们回家了!!^^

第二就是可以自己驾车去教会!!^^

第三就是我可以自己驾车去工作!!^^

第四就是我可以自己驾车去8tv那里!!^^

第五就是我可以更加独立,不用依赖又麻烦别人!!^^

第六就是我有我自己的车子了,可以方便我去很多地方!!^^

第七就是我也不用再为考Undang的事情烦恼!!^^

第八就是爸爸,妈妈,朋友们都不会再催我考车了!!!哈哈哈!!^^


但是,接下来就是要真的考车了~~~我相信神会带我胜过这关!!yeah~~

加油吧!!^^

3 条评论:

Choon Kit 说...

u can do it,wen!jia you!

QQLoveU 说...

yEaH!!!雯雯终于考车了...真替你开心...记得有机会的话别忘了载我出去逛逛街噢...哈哈^^

Fion Swift 说...

哈哈!! 对~ 要常常和主聊天哦~~
不管是什么他都会听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