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0日星期四

雯必须要胜过的考验=)

有些事情,放在心里。。不问也好。。

问了,也不到我们去掌控。。

知道了,也改变不了什么。。
只好跟自己说,做好自己现在和未来要做的事吧!

不管事实是什么,就把这个疑问隐藏在心里。。。

只是看自己选择要去在意,还是接受。。

但我会选择后者,好好地走下去。。。我相信。。这样我会比较快乐些=) 


或许看开点去接受。。也是一种爱的表现吧!

换用感恩的心去面对,我相信事情也就会变得不再一样。。=)


加油吧雯!雯一定会。。幸福快乐的。。。

(^_^)

3 条评论:

匿名 说...

那个人他绝对没有要伤害你的意思~

不要用旧的方式来处理同一个问题
不然就没有进步也没突破~

安静的接受一切~
看来 也许是 很乐观
但 在这问题上 也只学到了 隐藏
并 没有 踏出 那步
我相信那人 一定 很希望你的 坦白 吧

=)

QueeNie_翠雯 说...

嗯,当适当的时候...我就会告诉他。

我相信他会陪我一起胜过这个考验的=)

匿名 说...

sure he will ~
cus he come for ti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