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9日星期三

未来的每一步一脚印=)

我相信我会是个有钱人
因为我生命有耶稣 
不是他会从天掉钱下来给我
而是他会引领我去成为一个富有的人

我相信我的梦想会实现
因为我有主耶稣
当我带着一颗纯洁的心来依靠祂的时候
祂就已经默默地在我背后为我预备着前面的道路

我把我自己交托给祂
带着坚持,相信,和勇敢的心继续向前走

当祂牵着我的小手
我惧怕的心不再属于我
因为祂告诉我
在这道路上有祂
未来的每一步一脚印
祂必永远牵着我的走

(^_^)

2 条评论:

匿名 说...

=) gambateh ~

** 上帝的公主 ** 说...

Amen!
只要相信就够了!=)
谢谢你,
让我看见一位小女生单纯信靠天父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