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7日星期三

To MuMmY...


感谢神,把我放在这个家庭里成长。
虽然不完美,但是我却喜悦因为我生在这个家。
有一个好妈妈。

为了这头家,每一天辛苦的工作,
单单为了我跟弟弟,
就因为你爱我们。
你为我们牺牲自己付出那么多,感谢你妈妈!
看你哭泣时候,我的心也不好受。
看你受委屈的时候,我却无能为力。
但我只能做的事,就是默默地为你祷告。

我相信神是信实的,必会将爱降临在我们的家。
因为神就是爱。

以佛所书 6:1-2
你们作儿女的,要在主里听从父母,这是理所当然的。
要孝敬父母,使你得福,在世长寿。

我要告诉现在的年轻人,我们要孝敬父母,
因为这是神带给我们第一条应许的诫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