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4日星期日

好久不见~


哇噢~又是时候写部落格了...现在是4:26am。大家都在睡觉,哈哈

真的很久很久没有update了~因为时间真的很忙,而且我住的地方没有line上网~(可怜)

但是有件真的真的很开心~因为终于进入三强了!!

真的很感谢主,这一切都是神在带领之下与祝福...若不是祂就没有今天的我。

今天站在台上的感觉跟平时有点一样,
站在台上,当我在等待成绩揭晓的时候...看着cyc的每个人,心理莫名感动万分。大家都不断的在喊我们的名字,给于我们支持。
那时候的我在不断的感恩上帝让我的生命里有那么好的弟兄姐妹,还有祷告说:“我要为主作见证。为cyc发光!”

那时心里的恐惧感都拿走了,只是单单的相信主必定带领我度过这个难关。

成绩揭晓后真的真的很开心,因为进入了top3,感谢主!!

惟有一件让我难过的是....没想到我的表高音那里“突且”了,气死我啦~~!haiz

平时练习的时候都很好,没想到比赛时既然....我想这次一定气死我们的vocal老师,哈哈!

但是现在终于进入三强了,要付出的努力要更多。生为队长的我,可能在很多事情上要顾虑很多。虽然很辛苦,但我都不放弃。

为了神,我什么事都不惧怕!
为了cyc,我什么事都放胆去做!
为了家人,我一定要做到更好!
为了支持我的粉丝们,我一定要跟加做好自己!

现在才是开始的时候,Amen!丫头们加油吧!

8 条评论:

说...

继续加油哦翠雯!CYC 会永远支持你的。神祝福你。

CYC supporter 说...

God want to use you! Always walk with God! CYC love you, Jesus love you!

欣慧 说...

wa... chuiw u so late on9 geh..
call me ma. i teman u on9..
hahaha..
eh.. u saw cyc ppl punya face o?
sure very small geh la.. hahahhahah.
cyc keep support u..
maybe sat we cant go to live.
but we believe tat...
not our support make u perform better...
is when we pray and God will make u perform better. amen!
believe in God..

Jasmine a.k.a Hui Shin 说...

supporting u alwiz...

Kai Sin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Kai Sin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LiGhT 说...

boon, gambateh ah!!
im sure with God ntg is impossible~
CYC will always support you no matter what happen, coz you're our CHUI BOON!!
we love you! shine for God..
this sat after service 1st thing is go and support you!

匿名 说...

雯雯,加油哦!一定要再站在舞台上唱歌给我们听哦!丫头永远是你们四位可爱,美丽,青春,活波的姐姐们哦!我可是你们的粉丝哦!Anl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