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0日星期三

终于结束了...

终极天团...bye bye lo~

最后一首歌,眼泪笑了...。。至少也交出了一个不错的成绩!但是还是与冠军无缘~哈哈

说真那句,说不舍得是假的...怎样说已经习惯那样的生活,

早上起床拍追踪记,然后大家一起上课,一起吃饭,一起哈拉,一起睡觉...

最不舍得的我想是终极三强的傻瓜们吧,从早对到晚,对到想吐了...哈哈

但是在这过程中真的很开心...没想到我有这样的机会,真的是很感谢主...也学到了很多东西,至少我也有努力过..

希望大家都有很好的未来吧...也要恭喜friendz咯,我会在背后默默地支持你们的,哈哈

星级男孩的傻佬们,还蛮不舍得你们的...你们要加油哦,神祝福你们^^

接下来要做的事,我想是要放下,然后鼓起勇气去面对我接下来的挑战吧~加油吧!

2 条评论:

Kuntong 说...

决赛已经很不错了...
恭喜~
希望你们能够继续唱下去...成为出名的歌手!^^

匿名 说...

Anlis

其实你们“丫头”对冠军也不是无缘啊!那个主持人Gary讲“丫头跟冠军无缘”这句话我听了很想揍他,我听了很生气啊!但在我朋友劝我,我才放过他,不然后果不堪设想...但真的很可惜,你们唱歌比FRIENDZ好听,怎么会让他们赢啊!真是歪理...天啊...怎么会让他们赢啊!天啊!告诉我啊!好气好气,希望你们“丫头”能再站在大舞台唱歌给我们听哦!你们要努力哦!

雯雯啊...你有没有想过在唱歌啊...
等你回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