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2日星期四

要当美女。。不容易

世界上有两种女人的路你可以选:美女和丑女

虽然每多人说外表不重要,但往往。。。现实中,它还是在我们的身上占了50%位子的neh~

虽然说我不是什么超级大美女啦,
但是我还是个注重外表的女生。。(这好像没有人不知道哦?哈哈!)

不过当然,真的要当个漂漂亮亮的女生。。。要付上的代价可不少哦~

有的时候,还真的好想好想放弃去维持,可以就像平常人一样生活。。。
熬夜长黑眼圈,长痘痘。。。不理。。
皮肤暗淡无光,水肿像猪头那样。。。不管。。
吃自己爱吃的。。吃到快要爆炸的感觉(爽)。。。哈哈!
天天都吃高热量食物。。吃宵夜。。。吃太多长胖了。。。不减肥。。
头发色/型不好看了。。。管它的。。。
天天吃炸鸡,饼干。。。直到喉咙都沙哑。。。哈哈!

KFC, MCD~~我几乎一年都没在碰你们了。。。T.T

有时还告诉自己。。有内涵就好啦,外表部重要啦。。
哈哈!但是每当我没有好好去维持(外表)。。别人一眼就看得出。。闷~

哈!女生就是很矛盾~

当不漂亮的时候一直追求美丽,
保持好好的时候就超想放肆自己。。。

直到变胖了,变丑了。。。又后悔,又要keep回~

感觉上,我的人生就是不断地在重复这个工作。。。减肥~保养~减肥`~保养。。。赫赫。。

曾经朋友问我;“你这样活得不辛苦的咩?吃这个不行。。那个又不行。。算这个算那个的。。”

哈哈!我只好说。。。我是靠“这”吃饭的咧。。。哈哈哈!

所以呀~
为了神要在我的前途上使用我,为了我买的那些漂亮的衣服,也为了我未来的老公。。。。
最终我还是选回要当一个漂漂亮亮的女生。。哈哈!

唉。。。。
最近吃太多又长胖,又要努力减肥了咯。。哈哈~加油吧!^^

5 条评论:

Fyn 说...

wow...你好有恒心哦!

匿名 说...

真的好欣赏你这种女生
你不会只是注重外在的
你的心 也是美丽的 。

Puddingsnow ♥ 说...

十分赞同,你超棒的呀^^

匿名 说...

其实你实在想太多了咯,就算拥有最完美的身材又怎样?不要很胖就是咯,就算长豆豆也会好的,因为你是个美女,放开吧~你会活得更开心~

QueeNie_翠雯 说...

谢谢,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