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3日星期日

“主祢呼召我跟从。。而我将一切都放在你手中。。惟有祢是我所求。。”

这首歌有多久没唱了呢?好久了咯~~哈!但我记得。。这是我的当初几年前的一个简单的祷告=)

在我难过无助的时候,祂使我的心在祂里面找到平安,得着安慰和刚强。。

在我开心的时候,祂教导我如何去学习感恩和分享喜悦。。

当我站在荣耀的领域的时候,祂总保守着我的心叫我跨越试探的陷阱。。

当我在彷徨的时候,祂总会在远处让我看见出口,教导我学习忍耐,等候和跟随。。

在我骄傲的时候,祂总会让我看见事情的严重性和学习如何真正地谦卑自己。。

当我感到自卑的时候,祂总是让我看见祂在我身上最美好的创造让我更懂得去珍惜。。

当我看见自己的不义的时候,祂使我懂得为着自己的不好的品格而掉泪悔改。。

当我失败的时候,祂总会帮助我站立起来。。去承接在未来已经为我预备了我意想不到的事情。。

当我不懂得如何选择的时候,祂总会带领着我前往祂要我走的道路。。

就只因一个祷告,一个相信,却让我经历了这位又活又真的神。。

虽然我不是大富大贵。。也没有很顺利的生命旅程。。但我却知道我是最富足的。。=)

因为。。我的生命遇见了祂=)

2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知道你在暗示。遇见了我。


~kyo~
(纯粹斗你笑,没有不尊敬的意思)

QueeNie_翠雯 说...

(blek)X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