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2日星期日

我相信我会幸福的(后续版)哈哈~=P

不知道哪来的勇气,既然敢敢在这里写这篇文章!哈哈!没办法。。不写一写,睡不着~呵呵。。

有些话真的很想说出来。。这种猜来猜去,却没办法说出口的感觉还真难受。。

在这个失眠的夜里,我问圣灵。。。

其实我有这样的感觉和想法到底对或不对呢?很久一段时期,这种很妙的感觉已经离我很远了。。但最近它却一直在敲我的“心门”~~难道。。上帝要实现那家伙的祷告吗。。?XD。。哈!

在我还在懊恼中的时候,其实同时心里已经有个答案了。。。而这答案,在我不知不觉的过程中已经开始慢慢产生了。。

有时我还是会很想很想选择大方坦白的说出自己的感受。。但在那之前,我却让我的理智给自己打break了一下~因为需要考虑的因素有很多。。

答案,却带来许多的考验。。不管是我还是“他”。。

有时我还是会有一些幼稚的想法说“我会不会太高估他对我的‘爱’了呢?。。或许过不久他就会放弃了吧。。 ”或许他也会说“既然等了又等。。却没办法看见任何的sign。。那就算了吧。。”。。。哈哈!

但其实这一切一切。。未来会发生的事。。都是没有办法知道的事。。也不知道会不会是。。

给未来亲爱的“你”:“是不是想放弃了呢。。?如果真的是你,愿意。。在一起再等一等吗?。。”

唉,我想。。在这时候,只好交托给神了咯。。不想去想那么多,因为能掌控这一切的不是人,而是神。。

但我相信,祂给我的答案 =)你相信吗?

3 条评论:

匿名 说...

相信 =)

相信你是难追的=P

所以要依靠神 =D

匿名 说...

过客。。。

值得学习!

stephy 说...

加油!仔細觀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