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3日星期一

丫头,谢谢你们=)

刚刚跟我亲爱的丫头们练完舞回到家。。。=P

不过每次跳得一身大汗后都觉得好爽哦 !!哈哈~

我们还真“厉害 ”,每次到最后一分钟才聚集在一起练舞(临时抱神脚=.=")

搞到时间不够。。。还有好多东西都没有办法练到>.<"每次都这样,真不专业~哈哈!)

几个傻婆一起边练边笑,嘻嘻哈哈吵到半死的。。。哈!其实我在我心里充满了许多说不出来的感觉。。许多对神的感恩和对丫头们的感恩=)

嗯。。。可能过了这次的表演后。。我有可能不能再是丫头里的雯雯了。。但,我很珍惜这一切=)

丫头 ,我会把它放在我心里 =)谢谢你们,爱你们~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嗚~~~~嗚~~~~
我們永遠都是一條心,一個思想,一把聲音!!!
我們要加油!
愛你喲!
muack!
from:Stephy綉雲

♥..MinJo..♥ 说...

雯雯~怎么不是丫头的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