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9日星期二

不要作代替神的事=)

有的时候,我们总是做了一些决定,但却没有真的用心想。。。往往呢,就会作出了一些让自己后悔的事情。

也有的时候,我们也会对着我们现在所做的事或将要做的事迷失了方向。。但神却要我们清楚,我们的目标是什么呢?是否我们也不小心作了代替神的事呢?是自己的旨意,还是神的旨意?

但在这两件事情上,我们总是要提醒自己。。=)

嗯。。本来明年有个工作让我可以在半年内有个45千左右的收入。。但我却放弃了,可能有人会觉得可惜吧。。但我知道。。那不是我的目标。。圣灵在我第一个感觉就告诉我说,这不是神的带领。=)

我愿意在我的感情上踩break。。是因为我知道。。我不是要在现在刻意去做些什么来换取我要的感情关系,而是我为了我未来的幸福,我也相信若这是对的,我们必定会同心。。神也必定会带领着我们。=)

因为耶稣才是我们的主。。而不是自己。。。我们总是要放下自己来服侍神。。
记得不是为了人,而去服侍。是因为爱神,而去服侍世界。
是神叫我们做的话。。。我们死都要做。。
若不是。。。就不要勉强别人来跟随我们的决定。。也不要勉强别人跟随我们的异象。。
因为神放在每个人身上都有不同的异象。

总是要寻求神~用心去感受圣灵的带领~=)

2 条评论:

匿名 说...

那你要定期去service哦!不然break不灵了=P

匿名 说...

实践无私的爱,从天国的角度来思考,单身时尽最大努力服事上帝。阿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