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2日星期五

祢就是我的爱人=)

每当我早上我睁开眼睛的时候,第一件就是想到祢那帅帅的摸样=)

期待在这特别的日子里,跟祢有个很浪漫的一天^^
嗯。。亲爱的耶稣。。。今天的我能为你做些什么呢?我要如何更加的去爱祢呢?=)
好期待让祢听见我说爱祢的每一个声音。。来服侍祢来与祢亲近的时间~
wow~~我已经感到那种浓浓又甜甜又香香像巧克力般的幸福了^^

很多时候。。在我们的生活里总是期待对方能为自己做些什么。。
当对方没做到自己期待的事情的时候。。总是会有一点点失落感。。
但感谢主,今天祂送了我一份礼物。。它是“ 什么才叫爱 ” ^^

这种爱呢。。让我更加明白其实爱不是期待对方为你做些什么。。而是期待自己每一天能为对方做些什么。。而当我们这样想的时候呢,其实可以是个很喜乐的事情=)

求主原谅有时候的我,任然会有这样不成熟的想法,但感谢祢。。。也让我从中学习到如何去爱祢和爱身边的人=)

原来耶稣要让我知道。。祂是这样爱我的^^呕~~so sweet!!!谢谢祢对我的爱^^muack!!!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