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0日星期三

曾经的以为。。我明白了。

当曾经的以为被揭晓后。。总是免不了会让人心酸酸的。。。。

或许哭不出来。。是因为眼泪找不出哭的理由。。这时候眼泪只好化成柠檬汁流到心里去。。

这时候人只好把自己装作很舒服。。不知道是不是柠檬酸在心里太久了导致会有很想出来的感觉。。导致脸又黑又青的=.="(真夸张。。哈哈!)

嗯。。我想或许神没有给到我演戏的天分吧T.T。。总是很容易就把自己的感受写在脸上。。是我太真实了还是傻瓜丫?可能这就是我的缺点吧。。(改变一下啦雯雯~)哈!

或许我需要更加地去学习,但并不是在于演戏。。而是,内心里的刚强=)

耶稣谢谢你,我爱你!晚安=)

1 条评论:

匿名 说...

柠檬汁不好喝~不会再让你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