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30日星期一

毕业了^^

毕业了^^
昨天刚完成演唱会,轻松很多了~

虽然我落选了,但感谢神让我有个很好的经验,学了很多东西,认识了很多很好的朋友。
虽然开始我也蛮难过的,回到家还偷留了几滴眼泪...哈哈
就老爱想是自己很差,没有比别人努力,自己不够好,还是不够圣洁神不再使用我,
又对不起朋友,领袖,CYC,家人因为让他们失望。挣扎很久,有真够软弱的...哈哈

但神真的很爱我!虽然我这次没进到海螺,
因为我相信神要给我的不只是这些,神一定会预备更好的在前面等着我。
其实很多人可能不明白我在说什么,或者会在认为我在安慰自己,
但我相信不是的,乃是神透过圣灵告诉我的..
其实还没公布之前我大概都知道答案了,只是我还在担忧...
因为我在总评量考试时候生病了,拖了两轮才考,老师也随便帮我补考而已。
我想这也是神在安排,祂真的是太奇妙了!

因为神要我做的,而不是这世上要我去做的,乃是神要我去做的!
这是神给我的,不要因为这小小的失败而崩溃,乃是要更努力去做!
依靠圣灵行事,祂必定带领我前面的道路。
先求神的国,再求神的意。这是我领受的!

我真的很开心,因为虽然我只有小小的演出,但家人还有领袖和组员都一直在支持我到最后,超爱你们的~!!
虽然有些朋友没来,但你们的信息对我来说都是个很大的鼓励,谢谢你们啊!^^

4 条评论:

欣慧 说...

haha..
chui wen....
ya.. God will guide your future..
he will give the best for u..
tat u really unexpected wan..
add oil oo..

QueeNie_翠雯 说...

yup!!^^u jia you too oo

zhi yuan 说...

每个过程都会让你成长,让你学到更多。
就学习别人的优点,改善自己的缺点。
放心,要走的路还有很长。
你并没有输,要记得最大敌人是自己!
要加油,你真的不错的!
不要放弃音乐,更不能放弃自己!



志源

QueeNie_翠雯 说...

xie xie zhi yuan lao shi^^wo hui jia you de..ni ye yao jia you o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