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5日星期四

傻婆~


上网上网上网~~~

哈哈,每天都在做事,有够无聊~
来来去去都是facebook~friendster~youtube~听歌~看戏~啊!!

但是就是没有开MSN。。。哈哈。。
(对不起噢,因为小女不擅长MSN聊天~所以就没什么开了, paiseh~)

希望这种生活习惯不要让我过太久啦,不然我真的要变懒人==”
坐到要快要变成肥婆了 哈哈XD

下个星期想去考车哦~~~~这句话讲了很久,身边的朋友听到都闲掉了,哈!
怕fail嘛我~~~因为我有“一点点”笨蛋啦...
。。。。那大家就为我考车这件事情祷告吧,呵呵!
我一定可以的!!!。。。哈哈!

6 条评论:

傻婆1124 说...

哈哈..
你还没考车照的哦...
我也是刚考到车照罢了..
那时我也是像你这样想的..
每次告诉朋友..我很笨...
怕失败...不敢去考...
我朋友就说当作你已经很会驾车就可以了啦...
结果..真的给我考过了...^^
所以,你也放轻松去考就好咯...
傻婆支持你哦...^^
加油雯雯

♥小可の心情日记♥  说...

考车~加油吖~
一定会及格的哟~
啊闷~
加油~就像面对比赛这样
不要怕~
雯雯有空给我留言啊
^^还有记得时常要写部落格啊~
我跟雯雯相反~明天去学校^^呜呜
讨厌~哈哈

QueeNie_翠雯 说...

哈哈!好好好~我会尽量常写部落格^^

谢谢你们的加油哦^^大家一起加油吧!XD

Yan Zhen 说...

翠雯

嘿嘿,我今天才看到中国报副刊的其一文章,也是说到学车的。

没有学不会的东西。
想当初我驾车也是拼命死火,
很难过,跟爸爸发飙什么的。

现在ok了。=)

Ori ♥ Me 说...

加油哦
雯雯你一定行的!
我也是打算今年考车的哦~
可是因为SPM的关系,
我年尾才能考 =.=

我会帮你加油的!
有空也到我部落格那里坐坐


要常update blog哦!
我会常来得 ^^
=)

COol limyiqin 说...

Gambateh , support 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