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6日星期日

be your good daughter..=)

看回过去,从2006那年进了cyc之后直到现在,

真的发现很多事情都变了很多哦~>.<

不只人也变漂亮了~哈哈!开玩笑。。哈!肥了就有XD

生活,想法,工作,品格,经历等。。所有过程里的,有起起伏伏,有难过的也有开心的时候,有乖也有坏蛋的时候,哈!

但我终于明白。。神,不断的在锻炼我。。磨炼我。。。虽然遇到很多跌倒的过程,但神都不停的在。。带领我。。好让我更加多的被提升,更加成熟,更加坚固,更加多忍耐,也让我更加多的经历祂~在祂超自然的领域里。。

自从比赛回来后,常告诉自己说。。好,我要谦卑我自己。。回到还没去比赛的我一样的去服侍神。。

但是,没想到。。在很多事情上都没办法做到。。很辛苦。。因为开始失去对神的热诚,麻木仪式化的去服侍,很迷幻。。找不到方向。。甚至不断的埋怨自己,认同了魔鬼撒旦的慌言,把神的话都丢掉了!

就在这时候,神把一些考验领到我的生命里。。整个过程当中,我知道自己应该要怎样去应付,要怎样做。。。但我始终没办法胜过,几乎快要崩溃,快要放弃了。。

但在最关键的那个时候,神再次的拯救了我。。把我带回他面前。。他的话语拯救了我!让我切切低低的死掉去。。。在我最想放弃时,神都没有放弃过我。。

所以现在我更加明白,为什么之前神要这样带领我,不管是好事,还是坏事。。
也让我知道,神不是要我回到以前,而是要比以前变得更好!成为神所要的“翠雯”。。

完完全全的死掉,失去了很多自己的主权,感受受到种种的伤害,但我都知道,神要磨炼我~~

只要谦卑的回到祂面前,
我跟神说,让我成为你爱的女儿。。

神与我同在,有什么好怕呢~

翠雯,加油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