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3日星期三

movie day with mummy and didi^^



今天开心的说^^

陪家人去看戏~看《up》!!哈哈!
好好笑哦。。那么迟才看,其实想看很久了的,只是没机会~

最开心就是这个时候了,总觉得跟家人到外面去玩是件很温馨,很幸福的事^^
在还没认识主之前,总觉得跟家人出去是件很无聊的事,
但今天的我。。。很珍惜=)


我妈妈很可爱,
今天从家要去midvalley那条路时她不会路,
所以我就带路咯。。。但她又blur blur那样~~~唉,真的在训练我的耐心。。 哈!
不过真的很好笑。。。觉得有点像我XD 哈哈!

弟弟也开始长大了,
跟他走在一起牵他手的时候好像是我的男朋友那样。。都长得差不多跟我同高了。。哈哈!

爸爸却要工作所以就没得看~
不过他在的话一定吃很多餐>.<"
那样我的减肥计划就会失败了,所以幸好幸好~~~~(好坏哦我)哈哈!!

不过今天像是个轻松的一天,
所有的负担,难过的事,困扰的事,都抛在一边去!
哈哈!!

最最最爱我的家人了……^^muack!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