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2日星期日

thank you my dear JESUS...

亲爱的耶稣,感谢你=)

谢谢你。。。让我从小经历过孤单。。


谢谢你。。。让我爸爸妈妈曾经离过婚。。


谢谢你。。。让我曾经在感情的路上跌倒。。。


谢谢你。。。让我当过坏学生坏孩子。。。


谢谢你。。。让我被批评论断。。。


谢谢你。。。让我被遗弃被伤害过。。。


谢谢你。。。让我曾经的失败。。。

而今天,让我遇见了你的爱,明白了一切=)

在主的爱里,不管是困苦或喜乐。。。。一切的一切,都是美好的。。=)


耶稣借着一切的事情让我得胜有余,让我成长,让我懂得爱,让我认识祂对我的爱。。是超乎我所想象的。。。。使我没办法离开祂。。

而这世上的一切都会成为过去,但唯有祂的天国是永远长存。。

耶稣,我跟定你了,嫁给你了!=D

1 条评论:

JianMing 说...

always wanna give u support , but always forgot u have no chat box ... ><... Add oil gir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