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4日星期三

老公公~老婆婆~=)

今天因为有些事情做得不太好,所以被神的爱“鞭打”了一下。。。。aiz。。。现在的心情有点down down的。。。=(
不过那也真的是我做得不对。。
不过也好啦,那样我才知道自己的软弱和不成熟,下次才会做得更好。。 =)

今天在搭电梯回家的时候,遇见了一对年纪很大了的老公公和老婆婆。。

老公公看起来好像有点中风没办法说话,坐在轮椅上。。老婆婆小心翼翼的推着轮椅~

他们脸上带着一脸很慈祥的笑容,很主动地向我说声“hi ”~我好像很不敬老蒋,惭愧~哈哈!毕竟被训后心情还是会有点down down嘛~)哈哈!

当看见他们走出电梯的那个背影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我又有一种很感动的心情在我里面。。每次为这一点点的小细节打动。。。beh tahan=.=)

我那一杀那在想丫。。。不知道他们回到家的时候日子是怎样过的??他们的孩子有跟他们住在一起吗??平时是如何相处的??有没有吵架的咧??。。很八一下。。哈哈哈!!)

但是我却被他们那种对彼此的爱,包容和接纳感染到了~~
他们一定曾经一起经历了许多的困难。。不管怎样,相信老婆婆一定很爱她的丈夫。。老公公的心里一定也很清楚。。=)

不知道我以后老成那种样子的时候,我的老公公还是会那样的爱我和扶持我吗?。。还是,我得是那个包容和接纳,去扶持我的老公公的呢~?hmm。。。真是一件没那么简单的事。。。所谓的白头偕老应该就是这样子吧。。=)

所以说丫。。。。。。。。不需要找帅哥当老公,没用的。。以后也会“朝皮”的。。(这句话应该跟自己说~)哈哈!所以我在此要宣布退出外貌学会了。。哈哈哈!XD

嗯。。看到他们的那种坚持,我的事也真的算不上什么啦。。。毕竟我还年轻,要经历要学的事情还有很多。。。不过真的要改掉坏习惯哦~雯雯~

希望老公公和老婆婆他们可以永远幸福快乐哦^.^耶稣的爱与他们同在!

2 条评论:

blessedying 说...

哈咯~进来这里几次了,看你的部落格很有感触。
看到你分享你的生命,很感动。
愿神祝福你!:)
还有,听过你唱歌,真的好听:)
加油啊!神所爱的,他必管教,所以没事的.你会看到更美好的祝福在你身上:D

匿名 说...

退出外貌学会?
那这条路我不就很闷咯。。
haiz...
那你。。。可以狂吃了!!
走吧!麦当劳在像我们微笑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