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日星期四

我决定。。!!

我决定了!我要做回我自己!!!
其实做老师,是一件蛮开心的事情^^从我小小的时候,我也有想过要教小朋友读书,(不过是随便想想的啦,哈哈)
不过有一点让我很矛盾的是~~~生位一位好的老师,一定要很凶吗?=.="
其实我不知道咧。。。我有在尽量凶了T.T。。
不过,我觉得那不像我自己。。超级伪装的>.<!!。。所以当我在教他们的时候会做到有点不是很开心啦~~
我真的很希望我可以用回我自己的方式,我喜欢跟他们笑^o^。。因为看到他们脸上天真的笑容的时候,我会有种幸福的feel~~huhu=^^=!尤其是他们很有礼貌的向我问安的时候。。super cute的啦!!XD
但是呢。。院长要求说:“老师说话一定要大大声!!!”=.="
唉。。这点就是让我比较辛苦的地方啦~~但是,我说话也没有很小声啊!!!
只是。。我讲话的声音有奇怪好笑了一点罢了嘛@·@哈哈!
今天第一次真正教了一堂课~~就是英语啦^^
不知道是不是平时我在教会带的都是中学生。。所以跟小学生的感觉真的完完全全不同!!
平时跟中学生说话的时候可以比较快,而且他们很容易明白,又可以像哥儿们那样相处~
但是小学生呢。。。真的要很详细很有耐心的去教导噢~不然他们真的会摆出一脸“我没有兴趣”的表情出来!=.=" 哈哈!
不过这次我要学的东西真的有很多很多哦~~
不过我希望我有一天呢~~真的可以找到如何成为一个好老师的秘诀方式!
对!我要成为像耶稣那样的一位好老师去教导好小朋友们,和一位好牧者去带领我的小羊们!yeah~~XD

5 条评论:

Alien @.k.a bb 说...

哈哈哈!!一直在想你找到了什么工作??原来是去当老师了。。。还好你是教英语科,如果是教华文就=_='''哈哈哈哈!!!是"身为"不是"生为"啦!!!!

~Endo~志成,字崎远 说...

nice o^^ be a teacher not ez la...go for your dream ba^^

YayA 说...

haha...i m tuition teacher in an qin ban be4 ^^

standard 1..good...they r very clever de...unlike my standard 4...more charm =^^=

when need to serious..u must treat them seriously...or they wont respect to u ald when they felt u always playful with them...

but when there is not tuition time...then u can play wif them even teach them life philosophy...they wil respect,scare but like u...

then this is ur success to be a teacher^^

gambateh!!^^a teacher really not an easy job...=^^=

☃Snow Xwen 说...

雯雯老师。。
加油哦。。
不要太凶啦。。
阿哈哈。。

xiA0_Lu 说...

雯雯老师....
愿意收我做学生吗??哈哈~~`开玩笑的。。
我叫薇...
是丫头的粉丝哦~~~~
没想到你会去做老师哦~~~真的有吓了我一跳!!!
你样子酱善良....还好不是教中学...不然你一定会被欺负噢~~~~
祝你快乐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