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4日星期五

yeah~过关^^

YEAH~~~我过关了^^开心!!

现在应该每个星期五晚上我都会在circle唱。。大家有空的话不妨到那儿去坐坐喝杯茶。。呵呵^^

恩。。。还有什么update的话我都会在我的facebook通知大家~(queeniecwen@yahoo.com)

这个月三十号(星期四)丫头会在one utama(world) hotel表演。。是不是公开表演的我不太清楚~不过我想应该不是。。

但有一个公开表演的是在八月二号(星期日)在sungai wang和我们的好朋友friendz一起出席一个活动“校花校草”然后会有表演~~^^
啊~~~突然觉得有点紧张和期待,因为真的好久没有跟丫头们一起“抛头露面”了。。哈哈!
希望到时friendz的支持者也可以“顺便”为为我们打气啦~~哈哈哈!
但喜欢丫头的朋友一定要到哦!!^^

期待期待~~~到时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