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6日星期四

我需要“time"~~~~~

耶~~~~~终于有一点点时间可以打blog了^^

这几天都比较忙,时间都过得很紧迫~现在的我,除了半夜2am到早上10am是空之外,其他时间都满完了~~~~

刚刚在circle第二天试唱哦。。。其实还蛮喜欢那种感觉的^^。。这两天都跟了两位很棒的歌手同台~~他们唱歌都超级厉害的说~
但是我还不太懂得跟观众互动>.<"以前在终极天团的时候的我话超多的~~哈哈。。但现在不知道为什么变得不太敢讲话了。。。可能是生疏了,哈哈!
不过我想是对环境还不太熟悉吧。。。希望不久后我可以做的更好啦XD。。
不过还蛮开心的^^因为至少还有机会让我可以继续唱歌哦,也可以从中学习=)但过不过到试用期这一关就不知道了。。>.<哈哈哈

最近工作那边还蛮大压力的~~因为学生要考试了~~~,原来身为老师要做的事更多~~~需要做很多准备~~~~院长也不断的给越来越多的要求了。。啊~~~要我的命T.T。。。但是希望我还可以handle过来啦~哈!

在教会的服事也变得越来越重了~~而且也是时候要重回组长的岗位。。。不过我相信神是在磨炼我。。。。=)

对对对!!!还有undang还没去考!!!!!啊~~~~~~我要“时间”!!!!I NEED “TIME”!!!!SAYA MAHU “MASA”!!!!哈哈!不然有车也驾不了~~哈哈!

加油吧,邱翠雯!
OSH~!!!

4 条评论:

Alien . J ♥ 说...

+u+u o...
boon boon...
support u...
=p

Jefferson Ching 说...

wow..原来你也是身兼两职喔?
忙碌的生活应该过得更充实吧~
周末嘛可以休息了咯~
祝你工作加油啦!
还有,Undang顺利通过=)

Choon Kit 说...

希望丫头可以"复出"哦!haha...

Jason=Keong 说...

哈哈。。。
人家是钱不够用,但你是时间不够用???
原来你的生活是那么繁忙,那么充实的。。。
其实我还蛮羡慕你的。。。。
能够把兴趣{唱歌}当成事业。。。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