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日星期三

请叫我翠雯老师!XD

YEAH~~~XD

终于可以过回有规律的生活了~~感谢主哦!让我找到了一份不错的工作^^就是为人师表啦。。哈哈!

不过有点好笑哦,像我这样的外表和声音去做别人的老师XD
但是没想到第一天去面试就要上班了!哈哈!
我教的都是一年级的学生,他们都好可爱哦~~
每个小朋友都很单纯,我真的不舍得骂他们。。
不过听说做老师都要很凶的。。因为那边的老师都是用那种方式>.<",
这样的话小朋友才肯听话~我可以做不一样点吗?
虽然我没有特别喜欢小朋友~但是他们真的有够可爱!!!>O<"

不过过一个月后我会不会从小鸡变成母鸡呢?~不知道咧。。哈哈
不过我觉得这也是神在给我机会去学习,学习爱心,忍耐,和有小朋友那颗单纯的心~
可能难过的问题还没真正的遇到吧。。。迟点要忙的还有更多的说~~
这才是刚开始,希望我可以更加多的成长~ 我相信一定可以,因为神在带领我XD

加油吧,翠雯老师!^^呵呵!

3 条评论:

James.C 说...

Hi, Teacher Boon Boon.
Which shcool u teahcing nw?

匿名 说...

哈哈...加油咯...雯雯老师..你在哪间学校当老师噢?哈哈~~Always Support U^^

Choon Kit 说...

the student must be felt fortune that u teach them.u teach which scho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