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1日星期日

终极天团2与我们~=)

这两天和8tv主持人们到了JOHOR,MELAKA和SEREMBAN做宣传哦~^^

虽然累但是还蛮开心的!工作人员和主持人们都很nice^^

而且。。还是我第一次,自己一个人住在那么大的酒店房间里~~ 还蛮寂寞的。。。哈哈!!

这次的宣传活动,终极天团2的参赛者们也是有跟我们一起跑哦!

当我看到他们在练习的时候,有想到当初的终极天团~^^

那种大家想要努力的一起把一件事做好的感觉真的很棒!^^

这次的终极天团其实还蛮多同样类型的组合。。。可能是大家还在抓摸着他们到底要走怎样的路线吧~所以让我印象深刻的比较少>.< "

当我在台下看他们表演的时候,有些组合真的会有让我“傻掉”和“炸到”的感觉咯@.@。。不懂要怎样讲。。哈哈!

可能是第一次的关系吧,所以显得有点不太自然。。不过我想以前的我们应该也差不多是像这样子的吧。。。哈哈!!
不过还是有组合我是看到满顺眼的。。我比较看好SUPERBAND!^^

不管怎样,希望大家要加油咯!我相信接下来经过一段训练后一定会有所成绩的^^最重要还是态度,因为“态度决定了你的高度”!这是我在比赛前在FGACYC学到的一个功课。。也是神一直在带领我走到现在的一句话。。。(^_^)

5 条评论:

匿名 说...

“态度决定了高度”
一个长得不怎么高的人说这句话。哈
傻傻的你。

QueeNie_翠雯 说...

对咯~所以我态度很不好,我的高度限制了我的态度。。哈哈哈!!
没有啦。。这是指内在的品格嘛~~=)

匿名 说...

你的态度我早就听说过不是很好了。。哈哈
对啦。。明白啦。。很有意思的一句话=)

Mr.RoygeneZaii 说...

雯 雯 ,facebook,可以加我吗???

Unknown 说...

Thanks for sharing, nice post! Post really provice useful information!

An Thái Sơn với website anthaison.vn chuyên sản phẩm máy đưa võng hay máy đưa võng tự động tốt cho bé là địa chỉ bán máy đưa võng giá rẻ tại TP.HCM và giúp bạn tìm máy đưa võng loại nào tốt hiện n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