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9日星期二

我好像不会唱歌了T.T



  最近。。终觉得自己好像不会唱歌了。。
想一想,除了唱歌,弹琴和跳舞以外。。我还会做什么呢?
嗯。。。。。。
好像真的没有了。。脑袋笨又笨过人(T.T)。。。
说才华,其实又没有比别人好(ToT)。。听起来还真的蛮沮丧的。。哈!

可能是太久没去助唱了的关系吧,最近都没有真的认真的在唱歌。。

而且又没有运动练气。。又没有好好照顾自己的嗓子。。唉。。。
好像完完全全的忘了自己还是位歌手。。。都不敢到回去餐厅唱了。。。免得听众受罪~~哈哈!

其实唱歌并不难。。但若真的要把一首歌给诠释得好的话,真的有好多好多东西要去学哦。。

希望在哪一天,我可以已经掌握得很好,像张惠妹一样。。。出深入发~~(虽然是不同路线)哈哈!
其实我也有想过今年要到台湾去参加歌唱比赛。。。但是我好像还没预备好去打这场战噢。。。总觉得自己还没到那个实力。。。
而且。。。在今年里会当主持人。。。哈哈!真的没想过咧。。。明明我是唱歌这一块的(>.<)。。哈哈!没关系~~我相信神有祂的带领!(^.^)
加油吧!翠雯 (n.n)V

5 条评论:

chen0406 说...

谁说你不会唱歌~~
你唱得很好听啊~~
要不然的话也不会进UPG的总决赛啦~哈

你今年会主持?
主持什么节目?

Vincent Lee Wai Meng 说...

你唱歌很好听啊~
我刚刚赏识过~

匿名 说...

人生出来就没有说什么都会…没有脑袋的这些话不是你应该要说的,要见证过一切才懂…只要你为自己的路做一番努力,它会看着你…一直到你觉得你已经做得到了成功为止…好好加油一番,不要让期待你的人失望噢…

QueeNie_翠雯 说...

谢谢!我会努力的!!!^^

匿名 说...

我很期待你下次的演出噢,要比我想象中的好…你要加油…我感觉很强烈地告诉你会是在马来西亚有一番很成功的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