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3日星期三

我是孤僻老人。。哈哈!

今天 我又一人到外面去走走

有时候觉得自己很像坐在巴士里的老人家

独自一人 搭着巴士 去外头解决自己的寂寞

窗外的雨 下得真大

在下车被雨淋湿那一瞬间

希望也能把我所烦恼的,所顾虑的。。都冲走

走过天桥 看见拿着小碗在求钱的老婆婆

心里总是一阵酸痛

但我能为她做什么吗 给她又不是 不给她又不是 无能为力。。

走着走着,找到了一间餐厅。。总算可以放轻松坐下来

看着菜单里的食物 样样都想吃

但是怕肥。。所以还是只叫了一杯果汁和汤面

喜欢一个人的感觉 因为总是有个机会 让自己坐下来 听听自己的心声

戴着一副黑框眼镜来掩饰自己不是自己 穿着一身轻便的衣服

终觉得这个时候才是最好看的自己

没有美丽的装扮 没有漂亮的发型

无所谓。。我喜欢这样子。。XP

1 条评论:

Zyon Lim 说...

不错...
而且一个人看的东西还要多 ><
我常常也这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