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1日星期四

换!tukar!~

今天终于花上了五个小时的时间(而且还是加快版动作哦>.<)
把扑满灰尘~~~垃圾~~~~及乱七八糟的房间打扫得干干净净了!!
哈哈哈哈!!!有成就的感觉wiek~(^o^)V
这一杀那感觉我的房间好舒服哦~~~而且今天妈妈帮我换了新的床单,是我喜欢的粉红色^^


而且还是大花,很有新年气氛..哈哈!

农历新年要到了。。在这个时候最想要的。。。当然是拿红包咯^^muahahaha!!
但是今年的想法有点不一样。。。今年我要的,就是“心意更新而变化”。。(^_^)

换了新发型。。换了新的工作。。新的服侍目标。。新的男朋友(哈哈!这是开玩笑的!XD
当然还有一样必须要换的,就是思想上的改变咯!我相信这也是神在这个星期里不断提醒我的事情=)

所以呀。。。
改变是从思想开始!有了思想的改变,就要有所行动!有了行动,就会得到结果
改变吧!嘻嘻。。gogogo~~~~V(^.^)V

6 条评论:

straw 说...

房間好日係哦*

AgirlnameV 说...

我很喜欢你的房间!!!嘻嘻^^

ι'м↘檸檬♥ 说...

雯雯的房間好漂亮~

匿名 说...

那我祝福你…愿2010年的你一切顺利…要改变思想的女生…

QueeNie_翠雯 说...

我也很爱我的房间^^

AgirlnameV 说...

lol == 好久没有看到你咯~~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