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9日星期四

在基督里我是个新造的人,旧事已过,一切都变成新的了。。=)

有些时候,魔鬼撒旦总是会用我们过去的事,身边的人,事,物来欺骗我们。。。使我们无法饶恕别人。。或是无法去接纳我们过去的自己。。明明知道那不是来自神的,但却还是蒙在鼓里。。。


首先我要恭喜“你”(魔鬼撒旦)。。对!你的确做到你要做的事了,让我没办法去原谅和接纳我自己,也使我常活在那种自责的思想里面。。
但是现在我要告诉你的是。。。你输了!muahahaha~~~因为神的话才是全能的!神让我看清了真相,而我也知道我是祂所爱的=)


哈!昨天和某人谈着谈着的时候从他的话语中神再次提醒了我这件事=) 。。。作了基督徒那么久,我好像差点忘记了。。。我是不是很该被骂呀?=P哈哈~~


其实神不是要我们去接纳我们自己的过去,或是要我们要求别人去接纳我们的过去。。而是祂要我们知道祂爱我们,祂的宝血已经洗净了我们一切的罪。。。过去的,已经是被洗走了咯^^~还去想是不是很傻??哈!^^ 现在的是新的我们了。。所以不用去想过去作过什么对不起神的事=)

所以今天我知道,过去的我已经死了。。我也相信我未来的另一半,是个懂得爱神,爱我,保护我,爱的。。。是现在的我的一个男人=)

希望那些以为自己现在做的事情是对的,却还在被魔鬼撒旦牵引的朋友快点醒过来吧。。。神爱你们=)

耶稣是主,阿门^^

1 条评论:

yadan 说...

在主凡事都能。愿你靠着主加给你的力量,去阻挡一切的诱惑。愿主与你同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