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4日星期三

这一刻,烦

又是要做选择的时候了。。。aiz!。。=.="


其实我真的要吗?我真的还想要当主持人吗?这真的是我想要的吗?


这一刻,我突然感到很烦恼。。。。。。其实我想要的。。到底是什么?。。


这一年都过去了,到现在节目都还没要开播。。


听说那节目可能暂时不做了,所以我也不再把希望投入在那里。。。


但在我正开始想要做回自己想要做的事情的时候。。。。。。

突然,又叫我回去拍VT!!??>.<。。。大佬,你到底想要我怎样。。?


要keep着我但又不用。。。现在又无端端叫我回去帮你们做事情。。。在耍我吗。。?


说真的那句。。。其实。。。我,已经没有心要去拍了。。


我也知道是时候要打电话去问清楚,但我却还在犹豫中。。。。。


(神啊~求你给我你的指示好吗?)


我也知道突然这样情绪化也很不好。。。


(但其实我也只是在这里写写发泄一下而已。。。hmm。。)


雯雯啊雯雯。。冷静一点。。。事情总是要解决的,勇敢一点吧!没事的=)

其实我心里面已经有个答案,我也不知道该不该。。。也不知道我会不会后悔。。不过至少我知道自己在做些什么。。

或许会失去一个机会,但。。依靠神吧=) 我相信神的的带领引导我去走对的选择。。

2 条评论:

匿名 说...

just do what u wan to do ! walk by faith! everything is start from u step out !believe urself !believe in god!

匿名 说...

if chance reli come over to visit u...just go ahead..i always support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