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7日星期二

纯粹无聊写一写~

今天又要来写部落格咯=)

嗯。。。其实今天没什么主题要写。。只是,想写就写~爱写就写~呵呵。。


有的时候觉得写部落格就好像拿着一片镜子来反照自己的心情那样,嗯。。。是这样说的吗?哈!个人认为啦=)


今天我又跟我的钢琴谈了两个小时天,谈什么呢?我也不知道。。。哈!谁叫它是我的好朋友~(好像很孤僻那样 (*.*) )


弹着弹着。。又作了一首歌曲^.^,只是词我还是不懂得如何表达出来。。但音乐表达了我的心里的小无奈。

有时候在想啊。。。人心怎么那么难猜测的呢?有时候这样,有时候那样。。有时候真或假都真的搞模糊了~是我的人太简单还是复杂啊?hmm....WHATEVER=)


不过那也只不过是个过程啦,干嘛那么在乎呢?自己兼顾好自己的事,知道自己该做该投入的事情应该是什么都够了=)

最近很担心咧,因为声音好像真的受伤了,那么久了到现在都还没办法好。。。高音唱不顺,还破音啊~~~~~有没有搞错呀!!(>.<) 难过的说。。。


没关系啦。。。透过朋友家人的鼓励下,下个月就要开始再学回钢琴了^.^希望可以快点补回来~多两个月开始收学生教basic吧。。谁有兴趣呀?不过只限女性啦~~哇哈哈哈~~~~男的只限十五岁以下的=)

好啦,废话一通。。。。哈哈!(纯粹个人心情,别对号入座)

2 条评论:

匿名 说...

21 岁的男生不能收吗?
我对音乐有极大的兴趣。。
大到我自己都无法想象。。
我觉得我会超越周杰伦的~
就是一直都找不到一位“良师”。。

QueeNie_翠雯 说...

这位21岁的男生~~很好!有极大的梦想和自信!相信你的未来必定会展现一片光芒!下一个周杰伦就是你了!加油哦=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