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5日星期日

宽容的心是一种爱

有时候,我们必须让我们的心受伤,才能使基督的性格可以完全朔造在我们的生命中。我发觉自己常要跟自己奋斗 - 除了基督以外,无人帮助 - 这让我更学习谦卑。
这是我在腓力牧师的书里看过的一段话=)

说真的,要做到真正去饶恕这点。。

真的很不容易。。

因为要让自己去接受一些让自己难过的事,真的很不简单。。

不管一个人多伟大多善良。。人总是爱自己多过爱其他人。。自己的感受总是放在第一。。

但今天神又要我去学习一个很不简单功课,就是当真正要去饶恕别人的时候,就是不去责问对方的过犯,就算心里很多疑问,但都要放下。。虽然心里有少许难过。。。但却要给对方最好的,用笑容去面对他。。这不是说做人要假假。。而是神要我从这角度学习去爱人。。

很多时候当事情发生的时候,总是会很想去问那个人:“为什么你要这样做呢?。。”“为什么你要对我做出这样的事呢?。。”很想听到对方给于自己一个合理的解释才安心~很想对方来到你面前跟你道歉才死心~

但今天神要我学习的事就是。。

饶恕就是饶恕,饶恕就是要忘了别人的过犯而不追究~ 为什么还要想那么多呢?如果真的要生气。。那就等于你已经中了魔鬼撒旦的计!我们应该要学习去效法耶稣而不是自己的情欲。

“含怒不能到日落”。。可能没有人知道。。但你知道,神知道。。神必定在暗中报答我们。

才知道,当困难事情临到的时候。。就是神要在磨练我的时候了=)我不是应该要存着感恩的心吗?

最近不知道为什么,情绪好像变得不怎么好。。小小事总是会让我心情低落,去想些不开心的事,甚至有些时候没办法专心投入祷告。。或许我还有些没办法完全饶恕的事吧。。

但我知道,这不是来自神的。。。所以我要在这里说:“撒旦!离开!!。。邱翠雯是属于耶稣的!!!”

何时我软弱,我就何时刚强。。因为我依靠的是神,不是自己。。这是真理=)神与我同在!AMEN!!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