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3日星期五

《追求跟随》 a nice worship song...love the lyris=)



我永远不会忘记      主你那丰富恩典
如今我在天父怀中  因为你舍下自己

你不看我的过去      只是完全接纳我
主你的爱何等伟大  我的心完全融化

我亲爱救主    我心何等感谢
你单单在意    我这爱你的心
我愿一生        追求跟随我主
谦卑为你    服侍这世界

我亲爱救主    我要一生敬拜
在我生命中    你是唯一的爱
毫无保留        我愿献上所有
何等渴慕    能为你而活

耶稣我主

1 条评论:

匿名 说...

这首歌的文件有吗? 发给我好吗?
130579844@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