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7日星期三

难得说一下的话题


恋人未满的过程里虽然很浪漫。。。但暧昧女孩不敢再碰。。。

女孩虽然不是一朵大红花。。。但却是一朵有颜色的小花。。。

女孩长大了,不再像以前那么肤浅。。。但却还是很简单。。。

只想更自己,让自己找到一个真正自己的男孩=)

机会,我是给了。。。但过了,就会没有。我看,是时候要收回了=)

虽然一路以来都不太恳求这些事情。。。但却冥冥中看见了,骗不了自己。。

女孩没什么耐心。。但却要别人等候。。。但有谁真的愿意等候到最后?不晓得。。

你?是你?还是你?或许。。不是你=)就。。。顺其自然吧。。=)

PS:(某人,我不是在对你说哦~所以不要问我。。呵呵)

5 条评论:

匿名 说...

。。。


~mcd~

匿名 说...

我愿意等。。

~mcd again~

QueeNie_翠雯 说...

会啦~吃肥你吃肥你~~哈哈!

匿名 说...

有罪啊你!要去忏悔了~这样咒我 =(

匿名 说...

我认识你那么久真的很少看你谈这种话题,
我觉得你跟别的女生是不一样的,
你的想法也不一样,不像一般女生的想法,
这就是我欣赏你的地方!!

有时候我知道真的有机会的,
可是却偏偏让它遗失…>.<
希望你别把机会给收回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