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3日星期三

可爱真的好吗?



外表,
其实我也只不过比别人小号了一点。

声音,
其实我也只不过比别人小声了一点。

可爱真的好吗?

外表,
“你今年是十三岁吗?" =.=" .....我真的一点女人味都没有吗?

声音,
“哇,你的声音....” =.=" .....真的很奇怪吗?不想出声说话了...

可爱,
招来别人妒嫉的眼光,
被别人说坏话,
被别人排坼,

让我感到无敌自卑。

但为何每个人都希望自己变得可爱,
尤其是被喜欢的人说。

以前都常这样问自己,

可爱真的好吗?

但从今以后,
我不再因可爱而自卑,
因为,这是神赐给我的,
可爱...是好的。

可爱的意义是什么?
并不只是外表,
可爱是发自内心的,
只要心地好,
每个人都是可爱的。

3 条评论:

YeQi 说...

Amen..
god create u for cute then umst live as cute chuiwen..

QueeNie_翠雯 说...

amen..
u too..cute yeqiXD

ewoon 说...

你的美是上帝给你的,
美丽的歌声也是上帝赐你的。。
所以你要珍惜它,
更不能讨厌它。。
你的品格不是从人而来的,
只有上帝给的。
好好加油吧,可爱小美女!!=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