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6日星期三

求神赦免

神啊,求你按你的慈爱怜悯我!
按你丰盛的慈悲涂抹我的过犯!

求你将我的罪孽洗除净尽,
并洁除我的罪!

因为,我知道我的过犯;
我的罪常在我面前。

我向你犯罪,唯独得罪了你;
在你眼前行了这恶,
以致你责备我的时候显为公义,
判断我的时候显为清正。

我是在罪孽里生的,
在我母亲怀胎的时候就有了罪。

你所喜爱的是内里诚实;
你在我隐秘处,必使我得智慧。

求你来洗净我,
我就干净,比雪更白。

求你使我得听欢喜快乐的声音,
使你所压伤的骨头可以踊跃。

求你掩面不看我的罪,
涂抹我一切的罪孽。


神啊,求你为我造清洁的心;
使我里面重新有正直的灵。

不要丢弃我,使我离开你的面;
不要从我收回你的圣灵。

求你使我乃得救恩之乐,
赐我乐意的灵扶持我,

我就把你的道指教有过犯的人,
罪人必归顺你。

神啊,你是丞救我的神;
求你救我脱离流人血的罪!
我的舌头就高声歌唱你的公义。

主啊,求你使我的嘴唇张开,
我的口便传扬赞美你的话!

你本不爱祭物,若喜爱,我就献上;
燔祭,你也不喜悦。

神所要的祭就是忧伤的灵,
神啊,忧伤痛悔的心,你必不轻看。

_诗篇 51 : 1-17_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