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4日星期四

学习饶恕~

今天噢~我超气的!因为被人欺负~T.T
因为做工那里换班的女员工骂我~~明明她不对~~
我超难过的,因为我不喜欢跟别人吵架~
算了啦,我就笨笨的跟她说对不起~
为什么要跟她说对不起呢?我也不懂。哈哈
所以我就不想跟她吵,就快快换班走人了...

放工过后我就一个人在PM游游荡荡~感到好寂寞哦!
等雪琪来载我去小组,但要等一个小时多~
心里闷闷的~~又不知道打给谁诉苦好~haiz...
想起那个女员工骂我,我就很难过,
心里想“我真的那么好欺负吗?
her!!别看我小小只就以为我好欺负,
你这个大肥婆...祝你越吃越胖!muahahahaha!!”

但是忽然间想起,伯寿哥说过..
神要我们原谅别人七十乘七次...要不断的饶恕别人..
圣经也说过,“生气但不犯罪,不可记到日落”
我刚刚这样诅咒她,我就不对了。

erm....所以我决定要饶恕她!
er~~~~但还是很气!很不甘心>.<"
不行不行!我一定要饶恕她~~永远不记她的不对,
祝福她的家人,祝福她的学业,祝福她祝福她....
求神饶恕她,愿她总有一天归于耶稣基督!

明天要用真心的笑脸对她!哈哈

所以我要不断不断的学习饶恕,因为神是慈爱的^-^
神也要我们不断的饶恕别人,就像祂饶恕我们一样
愿神的荣耀直到永永远远XD

2 条评论:

YeQi 说...

can phone me if u feel nobody 2 phone
always there..
=>

QueeNie_翠雯 说...

tq yeqi~i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