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30日星期三

MeMoRy...



看到这张图画,让我想起以前那可爱的回忆...

那时的你,就像这张图画一样,

我们一起在雨中奔跑,

你拿着书包为我挡雨,
没看前面的路但却只直视着我,
深怕我被雨淋到,因为你知道我会头痛。
你自己却被雨淋到湿嗒嗒的。

那时我只觉得你很好笑,
因为你被淋得很狼狈,
还对我傻笑,
但我知道你疼我,
心里不自觉莫名感到一份小小的幸福^^

虽然这是已经过去的事,但我不会忘记,
你给我那甜蜜的小插曲,想起来也会想偷笑。

其实爱情并不复杂,
复杂只是人不明白,
只要用正确的角度看,
爱个人其实很简单,
很甜美的。

To love someone is to let those we love be just themselves,
and not twist them with our own image.

Otherwise, we love only the reflection of ourselves we find in them.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