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7日星期四

I WaN to BE a RocKeRxD


哈哈!i wan to be a rocker!哈哈!
er~~~在海螺有学吉他....对我来说,真的是.....too hard!!! 因为手小....全班弹吉他好像是我最差~~是不是我没天分呢?哈哈
之前总觉得弹吉他的女生实在太帅了!很羡慕她们~~我也很想跟她们一样^^
其实在这个海螺非常歌手训练班还有学很多东西,有声乐啊,跳舞啊,创作啊,和keyboard,还有很多东西都还没学到。时间还蛮短的,只有短短的两个月....所以一定要加倍努力了,不能辜负我母亲帮我缴的学费...也要对得起自己啦...keke
还有还有最重要是感谢上帝,让我有机会进到这个海螺非常歌手训练班!这是祷告求回来的哦^^
所以...翠雯加油加油加油~~!!
hmm~~~好像有点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