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4日星期四

♥ 神就是爱 ♥

虽然我的生命上很多伤害和破口,但我知道这都是暂时的,

神把这些事放在我生命上,为独是要我成长

所以我们要不断地来依靠神,在祂的话语里便得以自由

我不再惧怕...外体虽然歸坏,内心却一天新似一天。

感谢神把很好的领袖放在我生命里。

要不是你们的遮盖,现在的翠雯...早就崩溃了

你们的爱与接纳,让我感到神对我的爱,是温暖的,真心的,毫无条件的...

不再让我感到孤单,难过,伤心...

我爱你们,谢谢你们。

约翰一书 4:16-19

神爱我们的心,我们也知道也信。
神就是爱;住在爱里面的,就是住在神里面,神也住在他里面。
这样,爱在我们里面得以安全,我们就可以在审判的日子坦然无惧。
因为他如何,我们在这世上也如何。
爱里没惧怕;爱既完全,就把惧怕除去。
因为惧怕里含着刑罚,惧怕的人在爱里未得安全。

我们爱,因为神先爱我们。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