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30日星期三

“爱”情

hmm~~今天坐爸爸的motor去学钢琴...超爽的,很久没有坐爸爸的motor了,我想有5年吧...keke

今天学钢琴时其实也是和平常一样,
一样让我那么眼睡,哈哈

弹着弹着,
忽然老师就走出去课室,
原来是她的丈夫病情发作了。
我也不知道是什么,
很像“发涌丢”那样。

其实是这样的,每当我去学钢琴,
都有个男人静静的坐在课室外面,帮我老师保管包包。
每当我到那里,他也只对我微微一笑,
只是我奇怪,
为什么那个男人天天都坐在那里等我老师呢?
难道他不闷吗?
难道他没去找工作吗?
所以常常看到他我心里就有很多问号,
但也没有特别想去知道,
而且我也不肯定他是不是老师的老公,
may be is brother? may be juz a friend?
hmm...not my business..HAHA

但今天忽然间发生这样的事,其实我有点吓到,
他发作的时候,老师就跑出去,
把他拥在怀里,一面跟他说“is ok....is ok...”
老师就叫我出来帮她按着他,不要给他乱动。
当我按着他,
我可以感受到他很痛苦,很不舒服,
眼睛含着泪水,红透了眼睛,
我心里忽然间也酸酸的...
慢慢的他也安定了下来,
但留着口水,看着老师,
仿佛好像说他很痛苦,但也感到很抱歉...
老师又温柔地对他说“is ok....is ok...”
老师就跟我说TQ,然后叫我进回课室练琴。

弹着弹着,
我就好像心不在焉了,
因为有点挺那个人感到心痛,
心里之前的疑惑,都不再是疑惑了。
原来他有病,需要老师不断的照顾他。

然后老师进回来,又再跟我说TQ,
说那个人是她的丈夫,
其实我也不知道要说什么,就只好静静地点头,
然而,她教我弹多一下,就早走了。
因为她要带她丈夫回家。

老师很有原则,说下次会补回时间给我,我也不好意思,但也没说什么,
hmm..经过这件事,我才发现原来我老师很温柔,因为平时她不太会对我笑,所以有点怕她。

在这事情上,我看见,爱是牺牲的,爱是无条件付出的,
我想,我应该是被他们之间的爱给打动了,
在我的家庭教育之下,我只看见,夫妻的爱是有隔绝的,
是有条件的,也是no money no talk的,哈哈
其实我有点羡慕他们,
虽然他们没什么钱,遭遇困难比较多,
但我就是羡慕他们之间的那一份“爱”
我想,在我老师的丈夫眼里,她就像个天使一样美吧。
我老师是个基督徒,我想,她一定常常为他祈祷吧。
神一定会赐福给他们,希望他们会永远幸福。

以后我也要跟我未来的伴侣,在神的祝福下,有着那真实的爱,踏入婚姻,幸福快乐在一起^^

又开始幻想了 @.@".....

没有评论: